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半挽酒

luodeganj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813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半挽酒

半挽酒

 

有谁不是少年热诚 1(上忍土x九尾晓卡)

私设如山!!!

1.神无毗水门赶到所以土回村复健,柱间细胞大蛇丸植入的,毕竟当时还是三战期间,他还是帮木叶的

2.由于带土没事所以也没人陪着鼬屠村了,宇智波都在,但是止水和鼬戏份不会很多,别问,问就是别天神tql

3.宇智波斑找不到幸运(daomei)小朋友,所以只能黑绝自己假扮去找佩恩

4.九尾入侵,卡卡西成为人柱力,以及忍术等其他细节的具体情况会文中说明

推荐BGM:九万字-黄诗扶

标题也取自歌词,觉得和这个脑洞简直完美契合,建议听一哈~

可以接受私设再往下看


我想要评论我想要评论我想要评论我想要评论我想要评论


1

天地也失色。

亮起来的是凛冽锋芒的电光和光影下被洞穿的胸口,少女飞溅的血液和少年身后的尾巴一样鲜红。

记忆是虚假的东西,梦也是。当看不清太阳还是月亮的灰暗背景在太多梦境和幻觉中反复出现,人的大脑就会开始松懈,开始模糊真实的时间和细节,然后这些漏洞就会被人的私心趁虚而入、肆意发挥。

比如以前带土只能看见卡卡西一个凌厉又悲怆的侧脸,看见他在沉默中和自己的罪孽搏杀;现在梦里的银发少年却会抓住他的手,呼唤他的名字,白皙的手臂被尾兽外衣炙烤出斑驳的焦痕,他挣扎、痛苦、乞求怜悯,看起来可怜又可恨。

而带土从来没接过那只手,他总是冷眼旁观,真正的小天才不会讨好也不会求饶,不会把伤口用来博取同情,而他无法拥抱一个赝品。

可带土有时也不知道在梦里还保持这种可笑的清醒和矜持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他唾弃那个赝品像唾弃自己对那个人卑劣的妄想,但是他每次醒来仍旧觉得难过又遗憾。

他没有真的开口。

他也没有真的抱他。

一如既往地,带土睁开眼睛,叠好被子,整理不放照片的床头柜,刷牙洗脸,制作简单的早餐,敲响另一扇房门。

“起床了,卡卡西。”

鸣人明亮鲜活的金发从被窝里钻出来。

哦哦,卡卡西死掉了。

一如既往地,带土转过身,匆匆忙忙往身上套着制服,像是套上什么坚不可摧的铠甲。

“早安。”


和带土不一样,卡卡西很少做梦。

或者现在叫他鹿惊更为恰当。

他总是睡的很浅,整个人缩在宽大的晓袍里,倚靠着山洞里的颓墙或者森林里随便一棵枯树,看起来慵懒无害得好像一只死去的羔羊。

但其实只要一靠近他,他就会条件反射似的紧紧捂住那只常年缠着绷带的左眼,黑色的指甲顺着眼眶的轮廓探寻,像巨龙缄默地死守着藏宝洞的洞口,而这个洞穴也同样在困住他。

“鹿惊先生,鹿惊先生。”

干柿鬼鲛低声地唤着,递给自己的队友一卷新的绷带。

“谢谢啦鬼鲛。”

鹿惊一向清醒得很快,可以像戴上面具一样迅速切换状态,让人有的时候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睡,而刚才的脆弱瞬间是不是幻觉。

而鬼鲛是知道的,他并不是喜欢窥探别人秘密的人,但和一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暴起的九尾共事总要多留意些。

于是他发现这个银发男人有严重的洁癖,尤其讨厌血迹,这对一个战争组织里的叛忍来说甚至有点可笑,但是他始终坚持,哪怕刚刚在尸体堆里爬出来,也要去给左眼更换新的绷带,即使那甚至称不上眼睛,只能算一个空荡荡的眼眶。

这当然是一件又麻烦又莫名其妙的事,但是拥有信念的人是值得尊重的。

鬼鲛还记得刚刚和鹿惊分组的时候,佩恩问鹿惊需不需要一只新的眼睛,鹿惊站在角落里,树木和石块的阴影挡住他阴晴不明的表情,只有那只干瘪的左眼沐浴在阳光下,细长的伤疤格外显眼。

他说:

算了,这是我的墓碑。

半挽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半挽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